明月清風

Somebody Else

邕奐/巧克力牛奶

*ABO设定

*ok wanna one 的梗


全文非常的甜!


1
临近高中开学剩下没几个天,送走了高三那届,又迎来充满活力的新生,典礼当天除了有无趣又冗长的发言,还有各社团的招新表演。


现在邕圣祐和金在奂聚在房间排练,他们要合作表演一首<Gashina>,金在奂负责弹吉他和唱歌,邕圣祐则模仿奚琴的声音。



在断断续续的笑声中到了副歌的部分,唱没几句空气中突然弥漫甜腻的香味。


“你嘴里有味儿?”金在奂嗅了嗅。


邕圣祐哈了一口气,动作像在确认自己到底是什么味道,不知道为什么离金在奂越来越近,吐出来的气都打到他脖子上了。


“好像...巧克力冰淇淋。”金在奂边说边离邕圣祐远一点,他总觉得这距离有点危险,想了想说,“是我小时候爱吃的那款。”


邕圣祐没头没尾的问,“那你现在不喜欢了吗?”


金在奂打了个喷嚏。


“没有不喜欢,只是有点刺鼻。”金在奂摸了摸鼻子,难不成他还对巧克力味过敏?


看邕圣祐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金在奂忍不住问,“你真的偷偷吃了冰淇淋啊?”


其实邕圣祐偷吃冰淇淋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,没分金在奂也是情有可原,毕竟那款冰淇淋滋味真的挺好。


“不是...”

“那啥啊......”


金在奂朝邕圣祐瞪了一眼,身为男子汉大丈夫,本来就该一人做事一人当,小叮做事小叮当,有事就快说。


“我好像分化了,就在刚刚。”邕圣祐慌得一批。


金在奂愣了半晌,脑子还没反应过来,身体倒是先行动起来。


他拿起手机冲到房门边,想赶紧逃离这个充满巧克力味的房间,匆匆说道:“我去公园散散心。”


人家说种瓜得瓜,怎么道理到他这儿就成种瓜得花了?


他不断在路上默念,“我是佛地魔,我没有鼻子,我刚才什么都没闻到。”


他心中忿恨难平,就算信息素是冰淇淋口味,也该是清清凉凉的薄荷味吧!


什么狗屁巧克力冰淇淋味。


牛奶布丁味再加上巧克力冰淇淋味,他猜连路过的人闻了都会得糖尿病的。


不过还不能放弃希望,金在奂努力拿出手机搜索社会上两个Omega在一起的例子,结果啥也没搜出来。


不过如果他和邕圣祐都是Omega的话,他有多大的机会能在上面呢?


好像又多了一丝曙光。


结果想了没多久后就天黑了,金在奂坐在韆鞦上发呆,像个大型走失儿童。


然后他先闻到那股浓浓的巧克力冰淇淋味,之后就看见邕圣祐了。


“我们没可能的。”金在奂不理他。


邕圣祐不介意金在奂的态度,他找了旁边空着的秋千也坐了下来。


“我刚才去了趟医院。”邕圣祐笑了笑说,“医生说我是Alpha!”


金在奂心存怀疑,这个味道怎么想都不是Alpha该有的。


“不信你给我咬一口!”邕圣祐又说。


金在奂又不是傻子,哪会平白无故给人咬一口,他是喜欢邕圣祐没错,但邕圣祐的心思他可不清楚,更不想被占便宜。


“不要!”金在奂一口回绝。


邕圣祐表情为难,“你不是讨厌打针吗?这样你以后就不用打抑制剂了。”


他又说,“因为喜欢你才想帮你的。”


金在奂愣了愣,他的脸色唰一下的全红了,牛奶布丁味再加上巧克力冰淇淋味应该还行吧?


咬一口不会太疼吧?



2
隔天学校早晨。


姜义建拿蓝笔往金在奂后背戳了一下,开口问,“你身上怎么有巧克力味?”


“不知道啦!”金在奂没转过头。



因为他脖子疼。




fin

评论(1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